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教師投稿

  “快,快點,你怎麼這麼慢啊?你還去不去游泳館了,快,快……”爸爸一個勁的催我,我漫不經心地說:“爸爸,不用急,到了地方我們換衣服時比個快慢就行了。”來到了游泳館,我三下五去二就換好了衣服。爸爸說:“臭小子,你什麼時候把泳褲穿上的?”其實,我在家就把泳褲穿在裡面了,我壞笑着轉身,跳進了游泳池。

  我和爸爸在水池裡遊了一會兒,就玩起了憋氣的遊戲。“一、二、三,開始??”我和爸爸同時潛到水下,不一會兒我就憋不住了,立即浮到水面上,吸了口氣,又到了水下,我剛下水下,爸爸的頭就起來了,我就從水裡出來了,我說:“怎麼樣,知道我臭小子的厲害了吧!”爸爸不服氣地說:“我不服氣,再來。”比賽又開始了,當然我又使用了剛才的鬼把戲,可是被爸爸發現了,爸爸說:“好小子,你在耍我……”就這樣,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回到了家。

  這個星期天過得真愉快呀!

  2010年9月12日 星期天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