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好焦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好焦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心裡好焦躁

林珊羽

“期末考試”這個龐然大物將悄然降臨,它即殘暴,又兇猛,如惡魔般向我撲來。大量的作業壓得我透不過氣來,害得我只能與“題海”相伴。

可自打開學起,我一直不在狀態,還經常犯一些低級錯誤,考試也經常“名落孫山”,搞得我是焦頭爛額,愁眉不展。

有一次,晚上作業很多,我想快點兒做完,好能去找表姐玩。經過我的“奮筆疾書”,終於在七點前完成了,再看一眼作業,唉!真是龍飛鳳舞、慘不忍睹啊!不管了,去玩吧!我就下樓去了。

第二天,各科作業發了下來,大部分都是“C”,只有語文得了個“B-”。啊?再往後翻,兩個龍飛鳳舞,與我的作業“相映生輝”的“不認真”映入我的眼帘,我徹底傻眼了。老師並沒有批評我,但每次一看到那幾個刺眼的紅色“怪物”我都會不免傷心。

現在,我依然不在狀態、上課想認真聽講聽不了,老是走神,作業一片一片的錯,考試一塌糊塗,怎麼也調整不過來。而現在,期末考試又即將來臨,搞得我是一個頭,三個大,真是心煩意亂,焦躁不安。

我希望能在期末考試之前儘快調整好態度,考出一個令自己滿意的成績,為五年的小學生活畫一個圓滿的句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好焦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好焦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