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情溫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情溫度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丁零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急匆匆地跑進教室,端端正正地坐好,滿心歡喜地等待美術老師的到來。誰知,出現在教室門口的卻是鄭老師的身影,美術課一下子變成了數學課。我的心情溫度頓時從100%C降到了75%C。

  第四節課是體育課,同學們像吃了興奮劑一樣,箭一般地沖向操場。可由於大家太興奮了,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所以體育老師一開始就整頓紀律,整整用了20分鐘。等到排完隊,大約用了10分鐘。複習完上節課的內容,新的一節課還沒教完,無情的下課鈴就響了起來。體育老師沒有辦法,只好下課。我的心情溫度又降了10%C。

  下午最後一節課,老師看了看手錶,對大家說:“同學們,因為我們的時間比較緊張,所以可能要晚點回家!”大家都唉聲嘆氣,我的心情溫度又急速下降,只剩下20%C了。放學了,偏偏還要打掃衛生,我只好打掃衛生了,結果回家也比較晚。等爸爸回來的時候,認為我作業沒寫完,嚴厲地批評了我。我委屈地哭了,心情溫度自然降到了0%C。

  唉!要是有一天我的心情溫度能直線上升,不是急速下降,那該多好啊!

  五年級:周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情溫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情溫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