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懷念錢學森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錢學森爺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錢學森爺爺1911.1211至2009.1031,享年98歲,您是中國五星的其中一棵,給中國帶來了寧靜,給中國帶來了許多武器。您用自己的智慧鍛造成一個個知識的大門和階梯,留給後來的“攀登者”,是您給中國年輕人創造許多理想,給我們搭起了一座座橋樑。您是我們中華人民族知識分子的典範。 

  您放棄了自己的快樂和休息時間,卻給我們創造了祖國兒女的美好未來。讓我們說聲:您休息一下吧!錢學森爺爺。可在這時,您卻離我們而去了,您可曾知道中華民族都為您的死去而哭泣,人們紛紛都淚眼蒙蒙,恨不得把自己的生命給您在讓您在一次重生啊!您為我國生命科學和載人航天事業做出了貢獻。 

  您是知識的棟樑,您可曾知道,您可能不知道。許多網友看到您死去而悲痛!全中國也包括國外都知道您死去來看您。 

  雖然我並沒去,但我會在心裡挂念你。我會好好學習,將來也成為知識的棟樑!我也要把中國帶到先進的時候,相信我,我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懷念錢學森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錢學森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