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媽媽燒飯忘了買鹽,便讓我去買,為了能吃到可口的飯菜,我只好嘟噥着小嘴,很不情願地買鹽去了。跑到一個商店,我不敢開口。在商店裡轉來轉去,轉了半天,也沒說一句話,就問我:"小朋友,你買什麼?””我獃獃地望了望阿姨,說:"我要買鹽.””"好,給你.””我拿好鹽,一蹦一跳地走了出去.突然,一不小心摔了一跤,鹽灑了一地.我想:糟了,媽媽回家一定回罵我了.忽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辦法:可以用水把他洗乾淨.我便借來臉盆把鹽倒進去,再倒點水.過了一會兒,我看了看鹽不見了,便哭了起來.媽媽看我還不回來,就出來找我,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笑得直不起腰來,說:"鹽碰到水是會溶化的.””聽了媽媽的話,我才恍然大悟,便和媽媽一起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