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近老鼠的幸福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近老鼠的幸福生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柔和的陽光射入了洞穴。

  我睜開蒙眩的雙眼,伸了個懶腰。呵,又是一個美麗的日子!噢,忘了自我介紹,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曾經人人喊打的老鼠。不過,我現在的生活只能用兩個字形容,那就是“幸福”!

  拖着肥胖的身體走出洞穴,我聞到一股氣味。憑直覺,我知道附近的垃圾場又來了佳肴。我循着氣味歡快地向垃圾堆爬去,那兒有被拋棄的米飯、麵條、大塊大塊的肉骨頭,運氣好時還可以吃到香噴噴的白面饅頭。能過上這種幸福的日子,還得感謝人類,自從寵物受到人們的青睞之後,可恨的貓幾乎都改行了。前輩們擔驚受怕的那些日子,已經成為了回憶。

  不一會兒,我和同伴們笑着在垃圾堆里填飽了肚子。我們決定到菜市場溜達溜達。喲!我瞧見了天敵——蛇。前幾天垃圾場里的那幾條可怕的大蛇也關了起來。我可不用再躲躲藏藏的了,他早已被關進大籠子里,再也神氣不起來了。他們在籠子里看着我,只能是一臉憤怒,一臉無奈。當初他們吃了我的兄弟,現在報應來了,哈哈!人們把他們捉來剝了皮、燒成湯,他們馬上就要變成桌上的美味了。現在別說你吃我,說不定我還能沾點光,用你們的內臟當晚餐呢!

  一晃一天過去了,天色逐漸暗下來,我開始往回走。總得帶點宵夜回去吧!於是,向玉米地進軍,準備捎點玉米帶回家作宵夜。不料,“叭”的一聲槍響,嚇得我直冒冷汗。伸出頭一看,啊!一攤血。再一看,一個獵人正笑眯眯地提着一隻還在喘氣的貓頭鷹呢!他已經看見我了,用那銳利的眼睛看着我。嘿嘿!還想用鋒利的爪子抓我嗎?可是你現在再也飛不起來了!獵人提着貓頭鷹走了,大概又去換錢了吧!

  我拖着玉米回到洞穴,累了一天的我很快進入了夢鄉。我做了個夢,夢見自己長得膘肥體壯,人見人怕,竟然成了世界的主人。這也不能怪我,只怪人類太愚蠢,誰叫他們為我們鋪好了“光明”的道路,哈哈……

  五年級:大王我

您正在瀏覽: 走近老鼠的幸福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近老鼠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