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後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廣東省東莞 羅馬小學六年級 羅宏傑 今天大雨過後,我閑着沒事幹,就做在窗前,欣賞着窗外的景色。

剛剛被大雨刷洗過的大地顯得格外生機勃勃。只見窗外的白玉蘭樹上開滿了惹人喜愛的玉蘭花,玉蘭樹在風的吹拂下,彷彿是一位漂亮的姑娘在舞動着優美的舞蹈,還不時飄來陣陣花香,那情景真讓人陶醉。

不遠處的山峰在大雨的沖刷后,也變得蒼翠十分。只見山峰上的石頭在大雨的吻別後,也變得格外的清晰!你瞧,那塊石頭多像一位年過花甲的老爺爺在爬山呀!再遠處那塊多像被大斧劈過一樣,還有那宛如破土而出的竹筍,真是奇石怪異呀!這些山峰奇峰羅列,宛如幾位仙女,在對着對面水平如鏡的湖面梳理打扮。

那碧綠的湖裡,隱隱約約還能看見幾個小孩在湖裡游泳,還不時傳來陣陣笑聲。

這樹,這山,這水,還有這群孩子,看起來真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啊!即使再高超的畫家也未必能畫得惟妙惟悄啊!

啊!雨後的景色多麼的美呀! 上篇文章:一個孩子的呼喚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雨後的美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