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哪有成功?人的一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不可能只有成功沒有失敗。重要的是失敗后不能氣餒,要從失敗中走出來,堅持不懈的努力,就會走向成功!  

  被人們稱為“炸藥大王”的諾貝爾為了研究炸藥,曾經被炸傷過好幾次,付出了沉重的代價,也沒有成功。他沒有氣餒,一次次重複着各種實驗,終於發明了炸藥。他為世界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正是從一次次的失敗中走出來,他才獲得了成功。 

  我也曾有過失敗。上三年級時,學校要舉行跳繩比賽,老師便讓我們練習跳繩。糟糕,我從來都沒練過跳繩,那可怎麼辦?但我不氣餒,天天練。記不清摔倒過多少次,我終於學會了跳跳繩,而且,在學校舉行的跳繩比賽中還獲獎了呢! 

  請相信,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能從失敗中走出來,我們就會走向成功! 

  

  指導老師:田秋鳳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