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啟示的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啟示的作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古往今來,人們常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可這位好夥伴已陪伴我走過了六個春夏秋冬,幫我闖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激流險灘。如今,我把它工整地抄下來,貼在書桌前。它將成為我人生旅程中一座不滅的燈塔,永遠指引着我劈波斬浪,駛向成功的彼岸!在我失敗時,它給了我信心;在我氣餒時,它給了我勇氣;在我傷心時,它給了我安慰……它就是一句名言失敗乃是成功之母!終於在又一次的考試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有一次,我在測驗數學的時候,有一題應有題不會做,我想放氣忽然,一盞明燈在我心頭點亮——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我茅塞頓開: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爬不過的高山,沒有闖不過的險灘!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會做這題!啊!名言,我感謝你!

  經過這件事後,我知道了“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的真正含義了,失敗,其實並不可怕,只要你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堅持不懈,就一定可以成功。這句話將讓我一生受用不盡。失敗”,在人生中是個未知數,但這句話並不空虛,一個人只有經歷失敗,才能取得真正的成功。面對失敗,只要你不懈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但必須具備勇氣和決心。

  西廠小學6年級 劉梓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啟示的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啟示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