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姐要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要走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個難忘的一天,因為……

  這一天姐姐要走了,在家一停不停,早上6:00就從家出發到邯鄲,那時候我被家人譯為還沒醒,其實我比每個人都起得早,幾乎就沒睡,整夜都在小小抽泣着,因為跟自己非常要好的姐姐,要離開我了,為什麼!為什麼!非要上那大學嗎!姐姐,我捨不得你啊!你離開我,猶如我心血在滴,唉……該走總是要走的,是勉強不得的,我就那樣,不斷地醒醒、睡睡……

  我記得姐姐走的前一天,我還依偎在姐姐的懷裡,說:“姐姐,你不要走好嗎?”“可是我必須要走啊,我得學習,保衛祖國啊~”姐姐曼聲細語的說。想到這裡,我又不禁流淚。都怪我!我整天惹姐姐生氣,姐姐才要走的,其實她的假還很多,都怨我,我小聲地自責自己,把正在熟睡的媽媽吵醒了,媽媽說:“然然,怎麼了?”我說:“沒事”,唉,我都這樣了,怎麼沒事……

  姐姐,如果時間可以倒過來,我願每天聽你話,與你分擔困難、煩惱,不要走了……

  大家不要像我那樣,不懂得珍惜身邊的人,請大家珍惜自己身邊的人!

  五年級:喬天然

您正在瀏覽: 姐姐要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要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