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交通治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交通治安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交通治安 

  經過許多歲月時光的流逝,現在已經進入了遙不可及的未來—2999年了!現在的花草樹木越來越美了,而且,現在的交通治安也越來越好了,不像以前那樣擠擠吵吵鬧鬧了。為了展現一下2999年時候的交通治安,請允許我先向你介紹一下我們的交通治安吧!你肯定會覺得我們的交通治安十分好的! 

  只要你一走到馬路上,你就會發現路上有許多圓形的小盤子,你可不要小看這些小盤子,它們可是維持交通治安的“好幫手”呢!只要一有車子出了車禍,那些小盤子就會發光。這樣一來,後面的司機就會發現前面處紅火一點,就會繞道而行。除此以外,馬路上的鐵柵欄也變成“不倒翁”了。那些“不倒翁”其實就是橡膠做的一些彈力棒,如果一輛飛車沒有保持平穩,往旁邊一撞,彈力棒就會把那輛車擋住,不讓它繼續前進。此外,這樣一來,車子本身也就不會被刮的“面目全非”了。你覺得怎麼樣啊?! 

  現在,我帶你來到了人行道上,你會發現人行道上有very多的平移電梯,那是專門給那些行動不方便的人而設的。那些人只要站在上面,就可以不用拐杖在地面上指指點點,只要輕鬆的往平移電梯上一站,平移電梯就會帶着他往前行走了。除了這個設施,你還會發現上面有一些卡通人物的圖畫電腦,這是專門為兒童們設計的。因為許多小孩子不識字,有時走丟了,不知怎麼走,他們會感到害怕。現在,孩子們只要在電腦屏面上劃上家的輪廓,就可以通過“兒童平移電梯”送到自己的家門口,而不用站在大路上“哇哇”的喊爸爸,叫媽媽,惹得路上行人圍觀,造成交通擁堵了。 

 好了!現在我們將進入人們居住的小區了。你會看見小區門口有一個大型的地下車場。同樣上面有平移電梯。小區里的居民有些人有汽車,有些人有摩托車.....為了不造成小區內的堵塞,車子進入小區時,只要走去車子,輕輕一推,車子就會自動被送上平移電梯,進入地下車庫了。我們厲害吧! 

 時間不多了!現在還有點空!趕緊跟我去參觀最後一個交通景點吧!那就是看上去“如花似玉”,其實威力無比的“T-X警”啦!這是專門對付那些在馬路上飈車的人了。“T-X警”看上去就像一位女警察,其實這是一個有“天眼”的機器人。只要被電子警發現有人在路上飈車,電子警就會從眼睛里發射出電,把那些人電倒,利用平移電梯一傳送,那些人就會“告別錢寶寶”啦! 

  好了,參觀到此結束!你肯定還有許多好奇吧?!哼!我偏不告訴你哩!給你們留點懸念,讓你們慢慢去猜吧!see you !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交通治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交通治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