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交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交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正版網站

  你們想知道未來的交通是什麼樣子的嗎?如果想知道,就讓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在未來的交通里,所有的交通工具,比如:汽車、摩托車、火車、飛機都是靠太陽能動力來運行的,不會對地球造成任何污染。然後,汽車的擋風玻璃很硬,足夠抵擋任何強有力的撞擊,如果萬一發生兩車相撞的事故時,汽車可以啟動自救裝置,將車內人員用柔軟的東西包裹起來拋出車外,並且降落到安全地帶。未來的汽車沒有喇叭,它們靠的是一種超聲波裝置,讓車輛相互感應避讓行車,這樣,即使是居住在馬路兩旁的人家,也不會受到汽車的噪音污染。

  在未來的交通里,所有交通工具的行使速度都是現在的幾倍甚至幾十倍。可以大大提高了人們的生活節奏及工作效率,時間變得更加夠用了。

  總之,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樣的交通一定會實現,因為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努力讓想象變為現實!

  指導老師:鄧老師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交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交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