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拾金不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拾金不昧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看圖作文】拾金不昧 

  迎着氣味芬芳的晨風,我走在上學的路上。 

  走着走着,我發現馬路中間有一個東西,我以為是垃圾,也就沒怎麼理它,可是越走遠我就越想看看那是什麼東西,於是,好奇心驅使着我來到了馬路中間,我彎腰將那東西拾起,啊!是錢包!我趕緊打開錢包,裡面裝着十幾張百元大鈔,此時,我心裡突然冒出了一個奇怪的想法:把這些錢拿去買套芭比娃娃吧!這些錢足足可以買好幾套芭比娃娃呢!這是我又轉念一想:假如這是救命錢,那我又拿去買了芭比娃娃,那我不就成了個名副其實的害人精?可是怎樣才能聯繫到失主呢?正在我一籌莫展時,我偶然看見錢包里有一張名片,哈哈,真是天助我也,得來全不費功夫呀! 

  我快速地來到公共電話亭,按照名片上的電話號碼“嘟嘟嘟嘟”地按下一串號碼。“喂,你好!如果沒有什麼急事,請待會兒再打過來好嗎?我現在有一些急事需要處理,謝謝!”電話那頭傳來了一個阿姨溫柔而焦急的聲音。“我想問問您是不是丟了錢包?裡面裝着十幾張百元大鈔?”“對!對……我現在正在找着呢。”“哦,那您快到323路車站來吧,我在這兒等着您!” 

  打完電話,我心裡懸着的那顆石頭終於放下了。我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時而焦急的看看手錶,時而看着來來往往的車輛和人群。 

  二十分鐘過去了,從出租車上走下一位很漂亮的阿姨,他看見我手裡篡着一個錢包,有好像在等人的樣子,就急匆匆地跑過來,焦急地問道:“請問是你撿到錢包了嗎?”“嗯,對!就是我!”這是我心裡非常激動。 

  說完,我將錢包遞給了阿姨,他感激地對我說:“小姑娘,謝謝你!你可真是我們家的恩人哪!現在我家老人正在醫院搶救呢!”說完,他從錢包里抽出幾張百元大鈔,遞給我。我害羞的說:“阿姨,這是我應該做的!”然後我怕她再把錢塞給我,丟下一句“阿姨再見”就奔跑着來到了學校。 

  來到學校,上課鈴聲剛剛響起,我走進教室,坐在椅子上,突然浮現出那位老人被救好后全家歡樂的情景,我情不自禁地笑了出來。 

  PS:課堂作文啊……。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拾金不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拾金不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