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微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的微笑 

  桓台縣實驗小學 

  孫 睿 

  我睜開冬天醉睡的眼睛一瞧,啊,春在前方微笑。 

  柳芽咬破了冬天的包裹,萌動了;麥苗仰起泥染的腦袋,拔節了;竹筍掙脫嚴冬的束縛,冒尖了;花瓣開啟溫馨的心窗,綻放了……啊,春撕破了灰濛濛的冬,走來了。 

  我漫步在春的田野上。 

  春天在人們的澆灌下,變綠了:綠色的水,綠色的土地,綠色的遐想……飄着的雨絲都染綠了。微風一吹,隱隱約約,飄飄忽忽夢一般的朦朧,而柳枝隨風一擺,又使人感到新生命顫動的快樂。美麗的小鳥那縷縷纏綿的歌聲,盪起的綠色春潮又滲透着甜美的韻律。 

  哦,春,生機盎然的季節。我的心弦微微顫動,溢出恬靜的旋律,和着動人的春之聲共鳴。河水潺潺,輕輕流淌流進我的心房…… 

  河岸給小花小草鋪了一層微笑。我撫摸着,又掬起一捧清凌凌的河水,心中勾起濃烈的情思。 

  是春風牽出這魅麗的春色,還是春色引來了這輕柔的春風? 

  我真想蘸一筆這斑斕的春色,寫一首甜美的詩。我真想伸開雙臂,捕捉住春天的微笑。 

  此時,我在春的田野里倘徉,我並不留戀已逝的昨天,只是想吸收春的營養,細細體味:未來將會怎樣?啊,願春天永遠微笑。

您正在瀏覽: 春的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