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角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角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角梅 標籤:三角梅作文 三角形作文

在我們學校的花圃里,擺着一盆盆盛開的三角梅.遠遠望去,就象一把把撐開的小花傘.

  近看三角梅,它的枝是棕色的.長長的枝葉長着無數黃色的小刺,好像一個個衛士時時保護着三角梅的安全.三角梅的枝條很軟,不易折斷,所以勤勞的園丁把它們彎成各種姿態不一的形狀,供同學欣賞.橢圓形的葉子,正面是深綠色,反面是淺綠色,這大概是太陽光的原因.三角梅的花很奇特,是由三個小花瓣組成的,中間冒出三根戴着"小紅帽 ””的花芯,這就是三角梅的名字的由來吧!剛開的花是淺紅色,然後是紫紅色,沒極了!

  三角梅的生命可旺盛啦!它不僅不怕蟲害,三五天不澆水也行,它 還是那麼可愛,那麼美麗.

  三角梅默默地為我們學校的綠化貢獻着自己的力量,它是我的 好夥伴,我喜歡你--三角梅!

您正在瀏覽: 三角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角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