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潔飛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飛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城市是越來越美麗,而每天產的垃圾倒成了一個問題。路邊的垃圾到處是臭熏熏的,扔垃圾還要用手捂住鼻口,特別是清潔工人在清理垃圾的時候,我們還要繞道走,這樣的現象是誰也不願看到的,怎麼辦呢?如果垃圾桶每天都運到工廠清洗、消毒,那樣肯定是不行的,這樣需要大量的人力和財力,還會給人們帶來許多不便。

   因此我想發明一種清潔飛碟,它是一名智能“清潔工”。雖然它的體積只有小學生課桌那麼大小,但是它可容納十噸垃圾。它可是智能導航的,飛在空中尋找路邊的垃圾桶,找到一個垃圾桶,就會從底部射出一道人們肉眼看不見的光,這種光會對垃圾進行消毒並把垃圾全部吸進去。為了不讓人們看見飛在空中的垃圾而噁心,它發出的光一射到垃圾桶,垃圾就會變得透明,人們就看不見飛在空中的垃圾了。當它把全城的垃圾都吸完並壓縮到一個小鋼瓶里,就自動把垃圾分別壓縮到十個小導彈里,這十個小導彈每個裝一噸,最後把這些小導彈發射到外太空爆炸,把垃圾消滅掉。

   為了環境的更加美麗、為了人們的健康,這就是我想要發明的清潔飛碟。

您正在瀏覽: 清潔飛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飛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