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紅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的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給我準備了豐盛的早餐,可是——新鮮的麵包是粉紅色的,牛奶也是粉紅色的,美味可口的煎蛋也是粉紅色的。難道這個世界再也沒有其它的顏色了嗎? 

飯後,我到公園去玩。我看到蔚藍的天空,現在變成粉紅色了,粉紅色的魚塘里,粉紅色的魚在來回穿梭,一朵朵粉紅色的荷花正在盛開着。我的眼睛有點模糊了,看出去都是深深淺淺的粉紅色,再也沒有那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了。 

綠茵茵的草地變成了粉紅色的世界,草地上坐着躺着的人,他們穿着粉紅色的衣裳,臉色是粉紅的。粉紅的臉色在往常是一種健康的顏色,可是現在怎麼看,都是病態的。我的眼睛厭倦了粉紅的色彩,有點昏昏欲睡了。 

在以前,我是多麼喜歡粉紅色啊!一朵粉紅色的野花開放,我能圍繞着它歡喜雀躍一陣;一個粉紅色的娃娃,我能抱着親熱大半個時辰;媽媽給我買了一件粉紅色的連衣裙,我會迫不及待地穿上它招搖過市。那時,我總是在想,如果整個世界都是粉紅色的,那該有多好啊! 

可是 ,現在……我看到一個粉紅色的世界,我的眼睛卻感到了疲勞。 

“瑞依,你在嘀咕些什麼啊!”媽媽的聲音把我從夢中驚醒。我揉揉眼睛,看到媽媽烏黑的眼睛,和她臉上不解的表情。我才醒悟過來,剛才只是一場夢而已。 

這個世界需要多種色彩,如果只有一種粉紅色,就不會再有往常的美麗了。 

我慶幸,這只是個夢!

您正在瀏覽: 粉紅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