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意外中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中的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五年級和六年級去遊玩的一天。早晨我一回到學校就看見操場里有許多背着背包的同學。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我們就坐車出發了,導遊還給我們改了一個口號:“五2五2獨一無二 。”我們去了虎門的威遠炮台,那裡很壯觀,我們還看見了虎門的大橋,我們彷彿回到了當年的鴉片戰爭。接着我們轉車去吃午飯,汽車大約開了半個小時,突然“砰 ” 的一聲,車子停了,我們以為爆胎了,原來是一輛白色的汽車撞了我們,同學們都很鎮定,還在聊天。很快車子就開走了。吃午飯時,同學都好有胃口,大概是這次車禍的緣故。玩累了,我們要坐車回去了。車子行使到常虎高速時,突然有停了下來,我們又以為是爆胎了,又以為漏油了。車子了很熱,又沒氧氣,我們很辛苦,似乎快要窒息。可是外面很危險。最後我們還是下車了,過了1個多小時,車子就可以開走了。那時已經傍晚了,我們聊的聊,睡的睡。還看到了夜景。有的同學還用鬼面具裝鬼嚇人,我們玩得很開心。這次經歷也許是別人一輩子也遇不到的。這次也使我們明白了,什麼是團結什麼是臨危不懼。這次我們是倒霉的也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意外中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