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雨 標籤:冬雨作文

  雨,帶着一絲憂愁,茫然降臨大地,又靜靜的走了,一年四季的雨都是不同韻味的,其中冬天的雨意味最深。

  冬天的雨,大多是伴着雪,一齊降下來,就好像耐不住寂寞;冬天的雨,大多都是小雨,就像手一樣撫摸這我們的頭頂。傘頂;冬天的雨總是在一個地方逗留一兩天,像一個頑皮的孩子賴在那裡不走。

  冬天的雨像大米粒,慢慢的飄下,飄到地上,和已經落地的雨滴重新再溶在一起,形成一個小水潭,嬉鬧的小朋友,在小水潭上蹦跳,雨滴又有了生機,但這是短暫的,僅僅是在空中劃出一條弧線,但也那麼優美,給雨天增添了不少樂趣。

  冬天的雨,像一個溫柔的信使,告訴我們天氣冷了,大家要多穿些衣服,小心感冒;冬天的雨,又像個裝修專家,把平淡無味的冬天裝扮的多彩迷人。富有生機。

  冬天的雨,是豐富多彩。生機盎然的,冬天的雨,是多面的,讓我們來品讀這細細的冬雨吧!

  山東省萊蕪市第二實驗小學5年級10班 王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冬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