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雨 標籤:冬雨作文

  都說春雨貴如油,可我覺得冬雨一點也不比春雨遜色,雖正值寒冬臘月之時,卻猶如六月的時節??熱得讓人喘不過氣,街上的行人繆繆無幾。人們渴望太陽能筋疲力盡,渴望冬雨的到來,渴望得到雨的滋潤,渴望得到雨的蕩滌……

  今天清早,天氣驟然變了臉:片片的烏雲帶走了驕陽,冰冷刺骨的寒風帶走了燥熱。雨拌着風匆匆地來了。

  看,你的身材真棒,細細的,就像一根根銀針,又像一根根頭髮。細看之餘,你又像一個貪玩的小孩剛從封閉的密室里逃出來似的:一會兒坐上了屋檐做的滑梯,一會兒又爬上了乾枯的枝頭……

  聽,你的旋律好急促,好急促,似乎是趕着參加宴會的姑娘,摻和着風一道而來。細聽之餘,淅瀝瀝中還有呼呼的聲音,是的,那是你的好夥伴??風。你倆總是一唱一和,有說有笑,那麼的天衣無縫。

  抬頭一看,天空中另有幾分姿色:幾隻麻雀在雨中嬉戲着,展示着鳥類獨有的飛行本領。飛累了,停在屋檐上,轉頭嘴啄着身子。時時刻刻都在享受着雨的洗滌。

  低頭一看,路旁的草兒笑了,個個都精神抖擻的等待着開放的那一天。他們要感謝雨給他們洗了個“天然浴”,讓他們恢復了綠意,恢復了生機。

  再看看街上,雖說大夥都討厭泥濘的街路,但街上卻布滿了大大小小的雨傘。細細一瞧,街旁還有幾個調皮的小鬼,在雨中展開雙臂,盡情地享受着

  ……

  人們常說:春雨帶來了生機。而我覺得春雨是“第二手”,而那“第一手”正是冬雨。冬雨是無私的,它把大地喚醒,卻悄悄地離去,讓春雨去開發,去點綴。

  這時,雨和風玩累了,他們卷着大地的乾燥離開了!

  PS:編輯們,這是我在小學版的作文,我發到這裡看看,希望編輯們不給精華也要給評論謝謝啦!!

您正在瀏覽: 冬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