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是新洲,聽說那裡是農村, 它坐落在新洲、紅安、黃坡三縣交界的地方。 

  我的故鄉是一個美麗的地方,秋天一到果子的芳香撲鼻而來,醉人心脾。且不說黃橙橙的鴨梨掛滿了枝頭,那紅紅的蘋果像小燈籠壓彎了枝頭,單單那像綠色走廊一樣的葡萄架,就夠迷人的了!多麼芳香,多麼幽靜!那茂盛的枝藤,爬滿了架子。在那又大又綠的葡萄葉架上掛着晶瑩透明葡萄,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 

  我爸爸的家旁邊有一塊菜地,是我爺爺開闢的。菜地里種了許多蔬菜,夏天的時候菜地里可好看了。有碧綠的黃瓜、又嫩有長的扁豆、紫的發亮的茄子、青中透紅的西紅柿,可好看了, 真像一個百菜園 。 

  雖然我的家鄉現在很富有,但以前可是非常貧窮的。爸爸說他小時候用的都是煤油燈,晚上什麼都看不清,我爸爸小時候經常摔到,後來故鄉通了電,可以用電燈,但我奶奶沒錢買,我爸爸那是又哭又鬧。奶奶沒辦法只好買了。那天晚上燈火通明。 

  我的故鄉真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