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故鄉(永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永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兩個家一個是 現在住的地方,一個是我的美麗的故鄉永嘉。              我的故鄉永嘉是一個又有山又有水的地方,我的故鄉特別美。             我說有我的故鄉水是因為永嘉有一條江,叫做楠溪江它全長139.8公里,有32灣,72灘,楠溪江的江水清澈見底,你就算在水下睜開眼睛也能看的一清二楚。楠溪江是中國的四大居民之一。在楠溪江中有很多小魚小蝦,在那的居民有一些是抓魚的好手,比如我哥哥就是他才20多歲了可是他空手1個小時肯定能抓10左右。我哥哥在水裡就像在陸地上一樣,特別靈活,你要是在水裡跟我的哥哥跑你一定輸。

    之所以我說我的故鄉有山是因為我的故鄉有很多很多的山,最高的山叫大青崗山,這座山高達海拔:1270米,高吧,大青崗被稱為“永嘉之巔”,這裡周邊精緻豐富,眾多沒有名字的瀑布群,特別壯觀。這些年來,有人開始前往大青崗探源。但這條路線對於沒有經驗的登山者來說,難度和驚險度都很大,對登山者的體力和意志力要求都十分大。如果登山者的體力有限,最好不要去登山哦。

    我的故鄉有很多的旅遊名勝地,永嘉還有好玩的農家樂,我去玩過農家樂。在永嘉一些地方還有很多很美的地方,是我這個永嘉人也不知道的。

     我也不是正宗的永嘉人,我才12歲但我已經離開家鄉10年了,只有放長假才能回到家鄉,我好想我的家鄉啊。

     在我的心裡我的家鄉是一個旅遊勝地,也是個我心目中最美最美的地方。如果你想去永嘉我帶你去永嘉玩一玩。

      我愛我的家鄉,因為那是我出生的地方,因為那是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永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永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