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周末準備回到我的故鄉,因為我是一名記者,常年在外面工作無法回家。二十年中我遍訪名山大川,去過很多地方。科技發展一年一年地進步了,可是家鄉卻不知變成了什麼樣子。踏上了光速列車,我回到了家鄉,不過只住兩天。 

  這裡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以前連一架鞦韆都沒有的小公園現在有了一個大型的高達兩百多米的噴泉!而且是在地下建的,那水足以覆蓋整個遊樂園。人們有的在玩無敵元素戰車,就是模擬火、土、水、木的攻擊的戰車,不過會很安全的。有的在用噴泉里的水玩過潑水節,還有的人在玩無限轉轉轉、鬼屋歷險、手指捉蝴蝶、飛翔翅膀、引力試驗和摩擦力試驗等,真是讓我看得頭有些發暈,唉!二十年前還是一個很少有人遊玩的小公園,在二十年後變成了一個超大型的地下遊樂場!那勢頭絕對要勝於當年的香港迪斯尼樂園。那麼我的家在哪呢?呀!家鄉的科技居然會比大都市還要發達,房屋、超市、學校等建築都建在了雲彩上,而且地面上有樹林,自家的小菜園等,真是太注重綠化了!地下則是遊樂場之類的。我急忙從衣服里找到線筆和用枯樹葉造成的本子快速地下寫了這些,這可是對我記者這份工作幫助太大了。 

  我坐上了聲控氣泡,這可以說是大慶的一大特色了,還有光速氣泡、音速氣泡、光彩氣泡、手控氣泡……,反正這裡的私家交通工具都是氣泡。我喊了一聲“帶我回家!”馬上就到了一座大樓,真方便呀!哇!我獃獃地看着眼前的白色大樓,起碼有五百來層,而建築材料是……雲朵!我小心翼翼地進了一朵巨大的白雲。“咦?羽飛哥?是羽飛哥嗎?”我驚喜地大喊,羽飛哥認出了我,他親切地把我拉進了另外一朵白雲。“你這十幾年去哪了?”“一出去就整二十年不歸家啊,你看咱們家都變成這樣了!”果然,一進屋真實太太太太太漂亮了,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了,一幅六D的大圖像被掛在了客廳牆壁上,當然是會動會聽會說的。一大箱觀賞用蝴蝶放在了窗檯。二十年前六十多平方米的小房子現在變成了六百多平方米!真大呀!更棒的是還有一個一百多平方米的游泳池呢!“爸爸和媽媽呢?” 羽飛哥眼睛里的光一下子滅了,“他們去阿思尼亞島定居了,這裡只剩下我和你姐姐了。”“哦”。 

  我待了兩天,便按時回家了,僅僅二十年沒回去就變化這麼大,三十年後呢?我會在外地一直期待的。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