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狗吵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狗吵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與狗吵架 

  回憶起童年的趣事覺得猶如天上的繁星,使人念念不忘,讓人覺得當時的一舉一動都很天真幼稚。 

  在三四歲時,我們全家都到姨媽家過年。那時家家戶戶的小孩子都穿新衣,戴新帽,聲聲爆竹響代表着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有一幅新氣象,一條條熱鬧的街道上,處處都洋溢着歡樂聲、笑聲。我們一家說說笑笑地來到姨媽家。在我的腦海里記得以前姨媽家養着一隻狗,而這就是曾經與我“吵架”的那隻狗了。我一顛一跑地推門而入,與大人們打招呼。正當我和妹妹你追我趕我跑得開心時,一隻狗忽然干擾了我們的遊戲,使我不由自主的在心中湧現起一團怒火,用憤怒的眼神目不轉睛地盯着它,那樣長的臉,那樣黑的皮毛,那樣靈活的眼睛,嘴巴旁還有幾根細長的鬍鬚,樣子顯得嚴肅平靜,不停地搖着那條黑黑的尾巴。這時我眉頭一皺,心想“這肯定是個壞傢伙,我必須為民除害”。我便隨手拿起一塊圍巾包裹在頭上,由於我那時還小,夠不到於是向媽媽求助。現在只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我拿了個飲料瓶就第一個衝鋒上陣。向前走了一步,我便對它喊道:你這個傢伙已經被包圍了還不投降。我話音未落,媽媽她們就放聲大笑起來,我感到十分莫名其妙。那隻狗一下子叫起來,嚇得我忐忑不安。我再次鼓起勇氣向它“宣戰”,這回我可不再膽怯了。狗叫一聲我還一句。時間邁着輕快的步伐一分一秒地溜走了。眨眼之間就到了吃午飯的時候,果真功夫不負有心人,狗搖着它的那條尾巴“躲”起來了。而大家的笑聲還是不增不減顯然也很高興,開心。 

  童年就是這樣天真,無憂無慮,讓人回味無窮。可它卻像蒲公英的花瓣,越飄越遠…… 

  指導老師:張華萍

您正在瀏覽: 與狗吵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狗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