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提高視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提高視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時,老師要求大家回家寫一篇作文,題目是“我想__________”後面自己補上。同學們一看到這個題目,便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有的說,“我想變成孫悟空”;有的說,“我想長大”;有的說,“我想當科學家”……真是眾雲紛紛。只有我愁眉苦臉的,高興不起來,因為我還在想着今天抄錯英語題目的事。哦!有了。我想,我不想未來,我目前只想,只想“提高視力”,出乎意料吧!可這是我現在最頭痛的事。 

  一說到視力,我的頭就像拔浪鼓似的,真是有口難言啊!記得兩年前測視力,我還是挺好的,有1.5和1.2 。可上學期測,我就只有0.6和0.8了。媽媽知道了,天天在我耳邊嘮叨過沒完沒了:說我現在還是假性近視,注意還可以糾正。要我不要看電視啦,寫作業姿式要坐正啦。有時還拿她自己親身體驗來教育我(因為她自己是近視眼)如何如何的不方便啦……,總之,很多很多。可我當時就當無所謂,把她的話當耳邊風,照樣地偷看電視,不注意一切。真的是“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本期來,我覺得我的視力又有所下降。上課時,只要老師寫小一點,或站遠一點,就看不清了。好幾次抄錯英語單詞和字,唉!真煩人,還不敢聲張呢! 

其實,我以前還有好多的理想要靠眼睛好來實現的呢!我曾想當一名出色的警察,抓盡所有的扒手,讓天下無賊;我曾想當一名高科技的科研員,飛向宇宙;我曾想考個最好的軍官學校,為爸媽省錢…… 

  其實,我以前也為我的眼睛驕傲過,因為好多人都說,一看到我的眼睛,就說我是個聰明、機靈的孩子。可見,“眼晴是心靈的窗戶”一點都不假。可現在…… 

不知道還有沒有救,如果有的話,我得懸崖勒馬。從現在起,我得天天堅持做眼保健操,把媽媽的話放在心上,儘力挽回吧!大家有什麼好的方法,能不能向我推薦一下,以解我燃眉之急呢?

您正在瀏覽: 我想提高視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提高視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