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閱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閱讀 

 我看過的書,有些讓我懂得了人生的道理,有些讓我懂得了生活是美好的。但是,今天我看到了與眾不同的書。那就是《淘氣包馬小跳之小大人丁文濤》。 

 這本書也算是比較老的一本啦 

 我感覺這本書非常有意思,真的,我不是推薦它。不信的話你可以去看看。這本書我自己認為是很幽默的,而且還寫了丁文濤和馬小跳之間發生的一些事情。 

 這本書讓我懂得朋友之間的友誼是無價的,不要老是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而吵起來,真的是沒必要的。既然是朋友就不要動不動就分開。 

 自從我看了這本書,就從沒放棄過,討厭過。一本書,你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人逼你。 

 閱讀因該是快樂的,而不是不開心的。每個人因該都有過閱讀。其實閱讀是很快樂的。(為什麼還沒有人不愛閱讀呢,納悶。) 

 有時間,大家還可以去書吧看書。在那裡你既可以教到朋友也可以閱讀一些有用的書。

您正在瀏覽: 閱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