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華美的閱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華美的閱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假期里,我只要完成當天的學習任務,就捧起書本,吸取它的養分,把知識的種子深埋進我心中的沃土,讓它在我心中生根發芽。 

在這個暑假中我讀的書範圍很開,《積極的人生》教我們如何走向成功、《七里香》向我們展現一個清新的美麗世界、《魯賓孫漂流記》告訴我們人的智慧是無窮無盡的,《成長維生素》里的哲言哲語清晰可見、《你是最會說話的人》讓我們學會在日益激烈的社會競爭中立住腳……無論是詩歌的清新華麗、小說的曲折離奇,還是雜文的深沉勵志,那些充滿奇特想象力的文字,那些從字裡行間滲透出來的深厚情感,所有這些都讓我覺得新奇且受益非淺。 

 書就像一扇窗,把它打開,就會看見一個華美的世界;書是我們熟悉的舊友,但每次打開都是陌生的新識;書中的世界充滿愛,書歌頌愛,也傳遞愛。在暑假中我就拜訪了一個充滿真善美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一次華美的閱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華美的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