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教我們學會感恩?是誰,叫我們豐富的知識?是誰,為了給我們批改作業,從不顧惜自己的身體?她,就是我敬愛的高老師。 

  老師,您是金鑰匙,幫我們打開智慧的大門;老師,您是帆船載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航行;老師,您是引領者,帶着我們走進智慧的殿堂;老師,您是蠟燭,照亮別人犧牲自己;老師,您是明燈,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老師,您是園丁,培育了無數珠幼苗;老師,您從事的是陽光底下最燦爛的事業! 

  白雲感恩藍天,因藍天讓它飄逸;十字感恩森林,因為森林讓它生存;花兒感恩露水,因為露水滋潤它成長;我感恩高老師,因為她傳授了我豐富的知識、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 

  雖然我和高老師只想出了一年,但她那似山高、似海深的恩情我終生難忘! 

  無數個日日夜夜,老師都在為我們默默無聞地奉獻着。作業本上那一個個紅字多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向我們講述着老師的辛勤。每一處圈和勾,每一個細心糾正的標記都傾注着老師對我們的愛。 

  當我們攻克了難題取得進步時,您滿臉綻放出喜悅的笑容。老師啊!您的鼓勵、您的讚許,讓我終生受益。您對我們付出了全部心血,唯獨忘了您自己。您的進取奉獻和您的無私的愛已經在我們的心田中播下了愛的種子…… 

  啊!老師,千言萬語不能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我一定會刻苦學習,決不辜負您對我的厚望。我要登上珠穆朗瑪峰向全世界大喊“我愛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