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如一杯清茶,清香而淡雅;母愛如一盞永不熄滅的航燈,指引我走向正確的方向;母愛如大海,廣闊而無邊。母愛是無聲的,我們要學會感恩。 一句小小問候,一次關心,一個真誠的微笑,一句“謝謝”,只是一個小小的感恩,似乎都能使母親內心驚起萬丈的狂瀾。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這天我問媽媽“媽媽你知道世界上誰最愛你嗎,媽媽思慮了好久她笑了笑,我凝視着她那明亮的雙眼,便明白了我的含義。每次都都想到要感恩父母卻不知道要怎樣去感恩現在終於知道了原來感恩是無私的,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每一次淚水中的感動。傷心總是攪拌着愧疚。以抱歉。每一次失敗的落淚,在旁邊的您總以鼓勵,來贏取我加倍的信心。今天的我終於大聲的告訴您“我有一個全世界最好的媽媽”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如今我以是一名5年級的小學生的,在幼兒園,小學您為我付出的比山高比海深,未來的路還很長很長,初中。大學。數不經的路在等這我去冒險我去闖蕩。時間退回05年。年幼的我並不知學習的重要性,便導致了一次良,看着老師在試卷上用紅筆勾?Q出“82”分,我回到家把試卷拿給您看時您皺着眉頭,一下只我便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我告訴媽媽班上的同學都考不好,又不是只有我考不好,......我只記得您沒有罵我.也沒有打我.還說了一句鼓勵我的話,我不耐煩極了,跑到了房間把門鎖上,一天都沒吃飯,您在門外急切的敲着門但我沒回應因為我的固執讓我頑強的坐着.過了一會兒,敲門聲以停息,我便在房間里無聊的上QQ,咦這不是媽媽么,她上什麼網啊,一下子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就如“山洪奔瀉”似的流了下來只聽一聲急促的QQ鈴響起,我往QQ上一看原來是媽媽,媽媽在QQ上寫到“怡,你是最棒的媽媽相信你,失敗也可能是成功之母,不要在哭了。”每一條QQ的發送都會使我一次次加倍的心酸,我在房間里想了很久很久終於我鼓起勇氣打開了房門,媽媽以最美麗的笑容迎接了我,我笑了......您的心如大海一樣廣闊,每一次我心靈的創傷總是您那真摯的語言填補了我內心的漏洞。感恩,養育我的父母,以最好的成績回報他們。感恩母親是你給予我生命,和那廣闊善良的心,我相信我會像大海一樣洶湧澎湃去迎接未來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