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風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故鄉的風景 

  我的故鄉是一個平凡的小山村。但我卻非常喜歡它。 

故鄉還有一條小溪。它是那樣清澈,每天都潺潺的流着。溪底還有許多鵝卵石,形狀各異,這有這的姿勢,那有那的迷人。 

   河畔上,有依依多情的楊柳。垂在水面上,畫著粼粼的波紋。楊柳上時不時有幾隻小鳥在嬉戲,傳來清脆的歌聲。 

  記得小時侯,我和姐姐最喜歡爬上那幾棵楊柳上。楊柳的造型也十分獨特,中間的枝丫橫擋在柳中,我最喜歡爬上那棵枝丫上,橫坐在當中。就好像坐在空中似的,別提多舒服了!!! 

  就在我家門前有許多簇綠竹。晴天時,照耀在綠竹里。那些綠精靈就在顯耀自己了!綠竹環繞着我的故鄉,前後都有。從遠處看,好寧靜。如果要玩捉迷藏的話,那兒可就是一個好地方了! 

  故鄉的田又大又寬,田裡種了許多麥子。到生長時,從高處眺望,眼前一片麥子,猶如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綠衣。待到收穫時,大地一片金黃,他又換了一件衣裳。農民伯伯就在田裡打麥子。我們吃的大米就是把麥子打了以後,再用機器把外殼去掉。 

  故鄉,沒有城市的繁華,他是那麼寂靜,那麼樸實。但我喜歡這種樸實,這種寂靜!象泉水流經山谷,象花蝶飛過鮮花。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