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哈,真聰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真聰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嘿,我真聰明 

   從小開始,媽媽忙個不停,目的都是想讓我頭腦轉得快些。 

  有一次,我真的發揮出來了。那天,我總是眼眉跳,早猜到會有事發生,不出我所料,到了晚上終於有事發生了。我剛睡着,就被一聲巨響驚醒了,先打開門,把頭伸出去,再打開燈,一隻老鼠正慌忙地逃跑。我又把燈關了,正式開展我的捕老鼠活動,我開着小燈,拿來老鼠籠,然後走進廚房,打開冰箱,從裡面拿來一條香腸,放在老鼠籠里,就立刻跑到一邊,觀看着。一隻老鼠出來了,不知怎的雙跑走了,我想可能是這個辦法不行,我走進雜物房,找來明天就打算扔掉的廢塑料蓋,然後用一樣繩子連接好一根棒子,用那條棒子撐着,把香腸放進去,這可是原始捕捉老鼠的方法。我跑到剛才的地方埋伏着,等了好久,終於有老鼠來了,它走了出來,剛聞着香腸的時候,我一拉,把它蓋住了,我馬上跑過去,因為怕老鼠會出來,而且塑料蓋太輕了,我用旁邊的一張小椅子先壓在上面,再叫媽媽,媽媽一聽抓到老鼠,就對我說:“真醒目,那隻老鼠這麼容易就給你抓到了。” 

  那次,我真厲害,平常媽媽都這麼難才抓到的老鼠,我用原始的方法就把它抓住了。這次,我真聰明,能抓到一隻壞老鼠。

  

您正在瀏覽: 哈,真聰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真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