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縫”你不容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你不容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你哇哇落地起,你就有一個愛你的家,你的家就是第一所學校,你就可以從那裡明白誠實,明白善良......我也有一個我愛的家,它讓我懂得了虛心和愛。 

數學老師講了正方體的組成,讓回家縫沙包,看是不是可以用這幾種方法組成一個正方體沙包。我的眼前忽然一亮:雖然我不會縫沙包,但我可以去找神通廣大的“諸葛亮”——姥姥。她可為我解這個難題。我找到了“諸葛亮”,她對我說:“把剪子、針和布給我拿過來。”這難不倒我,我很快的把剪子、針什麼的拿了過來。“好了。”我兩眼盯着“諸葛亮”的嘴,看她還要什麼,“對了,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還有什麼?”我不知道他葫蘆里賣的什麼葯。“還有......你呀!”“諸葛亮”笑道。我大吃一驚:“我?你到底想幹什麼?不會,不會把我......也要,也要縫進去吧?”“當然不是,我是讓你仔細看着!”“諸葛亮”終於讓我聽明白什麼意思了。“我都快被你嚇死了!”我對“諸葛亮”非常不滿,“好了,好了,別賣關子了!”“諸葛亮”馬上開始“動工”了。她先把布剪成一樣大小的正方形,然後讓兩個正方形對齊,再將他們的一條邊縫好......“好了,我知道了!”我覺自己挺聰明一看就知道怎麼做,便開始“出師”了。“哎呀,好痛呀!”我不小心扎破了手指。漸漸地我的手指被“刺殺”的次數增多了,手指也被扎紅了。“你那真的姿勢不對,應該這樣拿。”“諸葛連”在一旁為我指點。“你不就想讓我再請教你嗎?我不!”我心中吼着,但這樣耗下去也不是辦法呀!我靈機一動,來到了“劉備”——媽媽的身旁,對她撒嬌:“媽媽,你叫我縫沙包吧!”“去找你姥姥!”媽媽識破了我的花招不管我怎樣,也不肯教我,頓時,我傻了眼。“姍姍,做人要虛心,趕緊給姥姥道歉去!”我無奈的走了,只好“三顧茅廬”再將“諸葛亮”請回。再次聆聽她的教導。我這一次洗去了商會的教訓,認認真真地聽,仔仔細細地看......經過我的努力,不,是我和姥姥的努力,終於將沙包......“姍姍,看這沙包,下次縫裡面要這樣,要不然......”唉,這個“諸葛亮”總是那麼挑剔,但這挑剔里分明包含着愛。 

我愛我的家,我愛第一所學校,我學到了虛心學到了怎樣播撒愛的種子......

您正在瀏覽: “縫”你不容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你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