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親對我很嚴厲,但我也從他身上感受到另一份慈祥的父愛。

  我和弟弟出去玩了很久,父親突然跑到我後面拍了一下我的肩,我低着頭,以為父親會打我們,可是父親卻把衣服給我們披上,把我們摟在懷裡,走了回去。回家后,父親沒打我們的意思,只吩咐一句:“出門前記得把衣服穿多些。”說完,就回房間去了。事情就這樣過去了,我心裡卻暖暖的。

  星期六,我忘了上美術班,父親很嚴厲的打了我一頓。我好委屈呀,我只是忘記了,也不是故意的。晚上,我聽見房門開了,趕緊閉上眼睛,一個人進來,把我的被子蓋好,嘴裡念着:“小乖乖,別著涼了。”父親的聲音,我一聽這句話,眼淚不禁流了出來:原來我有一個慈祥的父親。他對我的關心就像一把火,燃燒着我的內心。我想對父親說:“爸爸,我愛你。”

  我很幸運,有個好父親。有些人的父親見到兒子沒考好,就是打打打。我的父親卻幫我分析錯誤,直到我明白為止。

  父親,謝謝您,我感受到不一樣的愛。我要將這份愛永遠保存好。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