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一樣的愛

  臨澤縣新華鎮中心小學六4班 陳慧

  世界充滿了愛,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和我一樣大的孩子,他們得到的是父母的呵護,無微不至的關愛,我得到的是與眾不同的愛。

  在我看來,我的童年是枯燥的。剛到這裡來上學時,因為語言不同經常受到同學的欺負,老師的批評。這些苦悶我無法傾訴,只能埋在心裡。因為爸爸在外打工,有時回來,媽媽卻是幾年回來一次。我只能通過電話和媽媽說話看不不到他的表情也更得不到那種和其他人一樣的愛了。

  當我在學習方面有困難失去信心時,是媽媽那強有力的支持是我找回了自信。當我對媽媽說我需要和其他人一樣的母愛,媽媽卻鼓勵我說:“孩子,你是最堅強的,有許多東西是需要自己去體驗的,媽媽支持你,加油!!

  當我看到別人買新衣服的時候,我只能用羨慕的眼神看着,想象着。當別人去外婆家玩時,我好懷念外婆家。因為我已幾年未去過了,記得我還在外婆家的院子里種了一棵枇杷樹,不知現在如何。

  我呼喚媽媽回來,媽媽卻說等我長大了,學會堅強,學會獨立時,他自然會來。來看我的表現。媽媽在我心中是既有情又無情。給於我的愛卻是嚴厲的,有時又是溫和的。有人說我很可憐,放假不能到外婆家玩,沒有媽媽的照顧,我卻不這樣認為,我在媽媽的教誨下,學習在不斷進步,自主能力提高了。我在媽媽的教誨,我得到了與其他人不同的也是嚴而有韌的愛。

  在這不一樣的愛中我對自己說要學會堅強,岩石下的小草教導我堅強,峭壁上的野百合教會我執著,山頂上的松樹教我拼搏風雨。

  我對自己說,我不做屋檐下嘰嘰喳喳的麻雀,要做搏擊藍天高瞻遠矚的雄鷹。我不做路邊搖擺的小草,要做高山上根深葉茂頂天立地的蒼松。我不做山溝里易漲易退的小溪,要做寒暑不變一望無涯的滄海。我要想成為雄鷹,蒼松,滄海。需要的正是媽媽給我的這種不一樣的愛。

  (指導教師:劉光濤)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