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一樣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一樣的愛 

  -------90后愛的報告 

  十幾年前,我懷着對人間燈紅酒綠的憧憬,衝出了媽媽的肚皮。上天就註定了我會享受母愛;十幾年前,我懷着對人間的好奇,睜開朦朧的小眼看到的俊美的父親,上天就註定了我會享受父愛;八年前,我帶着嬌滴滴的稚氣和膽怯,步入嚮往的學校,上天就註定了我會享受知識的愛…… 

  十三個春秋,十三篇迷人的愛的傳說。 

  十三個春秋,十三個感人的愛的點滴。 

  十三個春秋,十三片秋天的愛的落葉。 

  題記 

  母親對我說,要懂得去愛一個人。父親對我說,要懂得讓愛永恆。 

  直到今天我才懂得了什麽是愛。母親將柔軟的棉花塞進我的枕頭;母親將溫暖的羽絨塞進我厚厚的衣服;母親將熱騰騰的煎餅塞進我的碗中;母親將難喝的感冒藥逼我喝下;母親將厚厚的床墊上又鋪了一層海綿…… 

  我懂得了,母愛是生活中瑣碎小事有人給你記着的輕鬆;母愛是數九隆冬給你問寒添衣的溫暖;母愛是早晨喝着熱牛奶,吃着熱煎餅的享受;母愛就是枕着柔軟的枕頭,睡着柔軟大床的舒服…… 

  直到今天我才懂得了什麽是愛。父親把疲乏丟在門外把笑臉帶回家;父親拖着疲憊的身軀,每天都爬出溫暖的被窩,把我揣了的被子蓋好;打折的衣店對父親來說是可望不可及的,而我卻穿着時尚;好吃的東西不是胃不好就是不喜歡吃…… 

  我懂得了,父愛是一座大山,莊嚴,不可以動搖。父愛是每天都笑嘻嘻的帶給人快樂;父愛是蓋着暖和的被子一覺睡到大天亮的舒服;父愛是伸手要錢時的毫不吝嗇;父愛是只懂得付出不懂得回報的無私…… 

  直到今天我才懂得了什麽是愛。學校將溫暖的教室提供給我們怕冷的小鳥;學校將知識輸入我們求知的大腦;學校將歡快的課間活動提供給我么好動的新一代;學校將溫馨的友誼帶給我們可愛的一代; 

  我懂得了,愛是大早起就為我們生暖氣的校工的辛苦;愛是每一位老師教書育人的付出;愛是每天都帶給我們快樂的朋友; 

  愛,寬廣。愛,博大精深。有愛你我更美麗。 

  愛是每天早起的一杯熱牛奶;愛是每天夜裡都被蓋好的被子;愛是每天都可以學到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