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一樣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歡快的新春佳節之季,我們為了拜年來到了鄉下。我們走下了車,忽然一股沁人心脾的香氣撲鼻而來,讓人感到神清氣爽,仔細一聞,這是幾種花香混雜在一起的香味;再仔細一聽,這裡有小溪淙淙的流水聲,小鳥清脆地鳴叫聲;再仔細一看,周圍山清水秀,小溪也清澈見底,魚兒在裡面快活得遨遊,還有一座座高山屹立在周圍,就像保衛這兒的戰神,它們拼盡自己的全力,全心全意的保護這兒。一切都是那麼的美麗和諧,而它們卻不是我們真正的主題。我四處轉了一會兒,發現了一隻母雞,它躡手躡腳地跑到了菜地,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叼起了一株白菜,可是這是卻被白菜的主人發現了,那隻雞隻得叼起白菜拔腿就跑,菜主人也追了過去,最後還是讓這隻雞逃掉了。我一直跟着那隻雞,發現了它隨後的去向。它鑽進了草叢中,我也偷偷地從旁邊盯着它看。那隻母雞”咯咯”得叫了幾聲,幾隻小雞就從旁邊的草叢裡鑽了出來,母親退了出來,讓這幾隻小雞享用這美味的“大餐”。我想:這也許就是父母對於孩子的愛吧!父母冒着生命危險奪取食物卻只為了孩子。我轉念一想,又想到了小鷹的成長故事。當小鷹長大一些后,就要接受母親那殘酷的訓練。雖然在母親的幫助下,小鷹能夠獨自的飛翔,但這僅僅只是一個皮毛,一個開始。在這之後,母親把幼鷹帶到高處,把它們摔下去,有的幼鷹會因為膽怯被母親活活的摔死,但母親並不會因此而止步。因為母親深知:如果不經過這樣的訓練,孩子們就不能飛到高遠的藍泰安,即使能,也會因為難以捕捉獵物而餓死。最後,母親會折斷小鷹的大部分骨骼,再從懸崖上推下。有許多幼鷹會因此摔死,母鷹眼裡雖然飽含淚水,但它絕不能停止這“血淋淋”的訓練。原來,母鷹折斷幼鷹的大部分骨骼,是決定幼鷹將來能否在廣袤的藍天上飛行的關鍵所在,母親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小鷹能夠在廣袤的藍天下飛翔。如果不這樣做,就會和藍天失之交臂,失去了僅僅的一個機會,一生與藍天無緣。這就好比是我們的父母,有溫柔也有嚴厲的,它們表達的方式各不相同,可這卻被有些人誤解。誤以為批評就是不愛他了。其實父母都有共同的出發點,那就是愛,它們都是為了我們好。在這舉國歡慶的節日里,跟父母說一句感恩的話——謝謝。住天下的父母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初一:雨中的超人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