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說家鄉的變化,那真可謂翻天覆地!

  過去只有低矮的平房,現在建起了一棟棟樓房;以前的街道又窄又臭,沒有路燈、人行橫道,只有一條主街道,而現在修建了四通八達的街道;以前各鄉鎮大部分都是土路,沒有幾條水泥路,想在不僅每個鎮都通了水泥路,還修建了村村通水泥路,車輛在寬闊的水泥路上行駛很平穩,很方便,輕鬆自如。聽爺爺說,以前家裡都很窮,吃不好、穿不暖,連看電視都要等到過年才行。那時候新款的轎車很少,看見一輛漂亮的小轎車覺得很稀奇,要追得老遠還不肯停步;我還聽爺爺說以前的山上全是雜草、亂木,看起來很不舒服,河水也不幹凈,污染很嚴重,人們的環保意識差,經常看見河裡的魚被大面積捕捉,被電死、被網網住、被活活殺死的魚不計其數,所以河裡的魚兒也不多了。

  現在家家戶戶都有了彩電,天天都可以欣賞自己喜愛的電視節目;大家隨着季節的變換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吃着可口的飯菜,不會饑寒交迫。街道上小汽車也多了起來,有時還會造成交通堵塞。部分家庭通過自己的辛勤勞動購買了“私家車”,車型也新穎別緻。到了節假日開着自己的車出門旅行,一邊走一邊欣賞沿路的風景,走走停停,既方便又愜意。山上的樹木茂盛,森林覆蓋率高,夏天到我們家鄉來遊玩那真是到了人間天堂,山清水秀,碧波蕩漾,魚兒在清澈的水裡歡快的游來游去……一切都是那麼美麗,那麼和諧。

  隨着家鄉的變化,人們的生活水平逐步提高,我的家鄉會變得越來越美。一個”小而精,小而美”宜居山水佛坪家園等着你的光臨。

  五年級:鄧塬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