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變化 

  ——靖宇縣育紅小學 6年級 苑鵬 

  我的家鄉位於長白山腳下。從前我的家鄉是個很偏僻的地方,改革開放以後,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從前,我的家鄉是那樣的貧窮,住的是泥土房,洪水時還有可能把房子沖塌。我們走的是坑坑窪窪的泥土道,走的時候很難過,一不小心還可能摔倒在泥坑裡。以前,人們的交通工具是馬車、自行車、牛車…… 

  現在,我的家鄉變得繁榮富強,住的是高樓大廈,發洪水也不容易被沖塌。現在我們走的是柏油路,很容易行走。現在人們的交通工具是摩托車、汽車、火車…… 

  我們的家鄉是那樣的美麗壯觀,繁榮富強。我們的家鄉有許多真貴的特產,有聞明的三寶——人蔘、鹿茸、貂皮。我們的家鄉自古以來的三大怪:窗戶紙貼在外、養個孩子掉起來、大姑娘叼眼袋。如今的窗戶都變成了鋁合金窗,孩子也不再吊起來,如今的孩子都坐上了兒童車,大姑娘叼的不是眼袋而是洋煙捲。 

  總之,我的家鄉在不斷的變化,翻新。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了足夠各地,大江南北。祖國上下一派繁榮的景象。我的家鄉也在黨中央的領導下發生的巨大的變化,到處都呈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 

  我愛我的家鄉,我長大以後也要為家鄉的建設添磚加瓦做出應有的貢獻,使我的家鄉變的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