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原來是一個偏僻的小村莊,短短的幾年間變成了牡丹區新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 

  原來老家的街里只有一個崎嶇不平的小土路,真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村民們大都住的是低矮昏暗的小平房,剛到傍晚,在田地里勞作了一天的人們就拖着疲憊的身軀早早進入了夢鄉,一到這個時候,整個莊子死氣沉沉的,靜寂地可怕。 

  看現在,我的家鄉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條條寬敞的水泥路圍繞在周圍,一排排樹木四季常青,一簇簇花草爭奇鬥妍,一盞盞路燈流光溢彩,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處處是熱火朝天的工地,整日是機器轟鳴,熱鬧非凡。 

  每當華燈初上,三三兩兩的人們在散步嬉戲,不甘寂寞的中老年人還穿起了花花綠綠的衣服敲起了鑼鼓,扭起了秧歌,好不愜意。 

  家鄉的變化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