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年的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到11月份,雪就無聲無息的來到了西安。

一起床,我就發現窗外是白茫茫一片,樹上,房頂上,太陽能上,都鋪滿了一層白色的“毯子”——“下雪了!”楞了片刻,便興奮地叫起來。我“嘩”地一下站起來,迫不及待地站在陽台觀雪。

一來到陽台,我覺得時間好像停止了——潔白的雪花浮在天空,遲遲不肯往下降,在白的的背景中顯得格外不真實,好像被定格在了那裡似的。

突然,起風了——無數的小雪粒被刮到了陽台,它們急速地掉到我的羽絨服上,又彈開,好似米粒一樣堅硬,光滑。

到樓下,那場景更是美麗——晶瑩的雪花鋪了一地,如一條長長的、厚厚的、精緻的地毯,這地毯做的那麼完美無瑕,閃閃發亮,讓人不忍心踩上去。

街道上,一排排的青松也被雪壓的彎下了腰,路上的汽車個個都是銀裝素裹,讓人以為那是用雪堆成的。

我一路欣賞這美景,不知不覺就走進了學校。因為來得早,學校的操場上只留下幾行腳印,這使我突然覺得來到了北極……正在想象中,只聽見“砰”的一聲,脖子就便得冷得不行,再一摸——竟然是一團雪——原來是別人砸過來的啊!這時才發現身邊早已多了些打雪仗的小夥伴們。我也不再觀賞着美景,從地上抓起一把雪,嘴裡說著:吃我一炮!”把雪球扔了出去……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