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愛游泳但是我怎麼也游不會,我下定決心要學會游泳。俗話說的好“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去爭取勝利。” 今天,萬里晴空,天上飄着幾朵白雲,白雲有的像綿羊,有的像棉花糖,還有的像白馬,我準備和哥哥到游泳館去游泳。來到了游泳館門口,我和哥哥去買了游泳褲和游泳眼鏡,就像個全面武裝了特種兵。我和哥哥來到了游泳館,一看,啊,游泳池的水清澈見底,來迴流暢,就像一個個水精靈在翩翩起舞。我跳下水裡,啊,涼滋滋的,如同在吹空調。我看見哥哥在水裡游來游去,還看見比我小的小妹妹都在“如魚得水”的游來游去,而我窩囊地在淺水區走來走去。哥哥走了過來對我說:“你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俗話說猶豫不決的人,好使有理想,也不會有信心去實現,懂了嗎?”“懂了”我對哲學家般的哥哥說。哥哥要我學着他的動作來游,先把手和在一起,然後把手划起來,再用手臂往下打,最後把腳打開往後踢。我學着哥哥的摸樣做了起來,但我試了幾次都沒成功。我想:俗話說“努力不一定有收穫,但不努力就一定沒有收穫”。我便在一旁練習了起來,突然我感覺有水潑在我身上一看原來是哥哥。一下子,我被激怒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遊了起來,游着游着我會遊了,我胸有成竹的追了上去,哥哥毫不示弱加快了速度,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敢上了哥哥。哥哥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啊!哥哥跑向了深水池,而我是新手見習不能去深水區,只能待到淺水區游。我看到了一個杯子,我腦袋中產生了一個辦法,我把杯中的水裝滿,爬上了岸,向深水區跑去,把水潑向了哥哥,如同一個個水精靈在清理我哥哥頭上的污漬,真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啊!哥哥被我潑成了個落湯雞。我馬上調頭就跑,我果然是哥哥的手下敗將,沒游出2米就被哥哥抓到了,我和哥哥打得樂不可支...... 今天我學會了游泳!俗話說的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