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蟬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蟬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一天下班,我媽媽捉了一隻蟬回家。 

  蟬的眼睛鼓鼓的,像兩顆黑寶石。它的嘴巴上有一根細細的針,當它要喝水時,就派上了用場,把針扎進樹裡面,這樣就可以吸水了。它的翅膀晶瑩透亮,像一把小扇子。它的腿細俄而彎長,像六根針一樣。它的肚子鼓鼓的,而且很有彈性。 

  夏天到了,蟬兒們都出來活動了。你聽,不遠的樹上,有一大群蟬在叫,好像組成了一個樂隊,它們有的唱歌,有的跳舞、還有的奏樂,玩得多開心呀!我們家的蟬聽見了,就知了知了的叫起來,好像在說:“別以為你們很厲害,我比你們更厲害!”接着,它們就開始比起來了,一個比一個唱的響亮,最後,樹上的那些蟬大敗而歸。 

  我和它之間還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呢!有一次,我在睡覺的時候,它趁我不注意,突然飛了出去,害得我花了老半天才找到它。還有一次,它在我們打掃衛生的時候,藏了起來,搞得我把家裡的東西弄了個翻天覆地才找到它,我自言自語地說:“哎,又得重新打掃了!” 

  我家的蟬雖然很淘氣,但我要一直喜歡它,因為它給我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