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蟬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一個無邊無際的大海,而童年就像大海中的一塊五彩繽紛的貝殼,又像雨中的一把小花傘,草叢中的一朵小花.每當我翻開童年的相冊,拾起童年的花朵,竟感到留戀,又感到可笑.最讓我感到留戀的是去年暑假時我發現了蟬並不會唱歌!

  好熱啊!熱死了!隨着夏天的來臨,大家都有這樣的感受.而我卻不以為然,走在茂盛的樹林里,微風吹過,偶爾聽見幾聲蟬叫,心想:如果我捉幾隻蟬回去玩,那該多好啊!這時,這時候旁邊的大樹上傳來幾聲知了,知了的叫聲,我我決定就抓這隻蟬.我走近蟬,它又飛到另一棵樹上,我便悄悄地接近它,猛地一扣,還沒等它反應過來,已經成為我俘虜,只見那隻蟬頭大大的,活像一個皮球,一身上下全是黑乎乎的,像是塗上了一層黑色的油漆.蟬又知了,知了的叫起來,彷彿在向我求饒,我意外的發現蟬發音腹部在不停的抖動.我靠近點聽,彷彿聲音是從下部分發出的.難到這個蟬的下部分有個嘴巴?我滿臉疑惑的回了家!

  我為我的發現而感到高興,因為我在知識的海洋里又抓住了一條小魚!

您正在瀏覽: 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