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 

  我們的學校市自治區命名的花園學校,你不信就讓我當一次導遊領你們去看看吧! 

  我們的學校在人民醫院對面和人民公園遙遙相對。當你來到校門就會看到七個剛勁有力的大字"烏蘇市第四小學”。 

  走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教學樓它共有四層,是白色和藍色相間的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沒扇窗戶底下都放這幾盆花。夏天的時候,五顏六色的話競相開放,校園裡到處都能聞到沁人心脾的花香味~~!! 

  教學樓的右邊是籃球場,籃球場的左邊是一排楊樹,教學樓右邊是乒乓球台,乒乓球台右邊也有一排楊樹。教學樓的後面是一個長方形操場,上面鋪滿了沙子,沙子的周圍是跑道,操場得正南面是主席台,表演節目等都在這!教學樓前面是升旗台,每逢周一我們全體師生在升旗台下舉行升旗儀式。教學樓前面還有一個寬約10米的水泥路,水泥路兩旁各有一排楊柳,還有兩片綠油油的草坪,在草坪左邊有一個大花壇花壇里種滿了花。 

  春天,柳樹抽出綠油油的枝條,一陣微風吹過像一個個少女甩動着秀髮。筆直的楊樹也換上了一身綠裝。那默默無聞的小草剛剛探出綠色的小腦袋猶如一個個綠色的小精靈。粉紅色的榆葉梅重重疊疊一朵連着一朵一簇一簇的。 

  夏天,樹木青翠茂盛,綠的發光,綠的發亮,綠的好像快淌下來一樣。此時花朵也開了爭芳鬥豔,陣陣花香引來了一群群蜜蜂,讓我想起了羅隱的詩“無論平地與山間,無限分光盡被占。採得百花成蜜后,為誰辛苦為誰甜。”爬山虎的葉子爬滿了學校周圍的鐵欄杆上,乍一看好似一堵綠色的牆。 

  秋天,樹葉都變黃了在微風的吹拂下一片一片的飄落下來,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花兒枯萎了,小草仍然綠油油的。爬山虎也換上了一身新裝,紅得那麼可愛,紅得那麼耀眼,紅得那麼鮮明。 

  冬天,校園裡鋪了一層棉被,樹上掛滿了銀條顯得那麼美麗~~~!! 

  聽了我的介紹你心服口服了吧,歡迎到我們學校參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