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 

  我們的校園很美麗。

  

向北走進校園,對面就是四層高樓,這就是我們的主教學樓,教學樓的最上面有很多小旗子,有黃的、有紅的、……五顏六色,好看極了。 

  教學樓的東邊還有一幢更高的樓房,它的旁邊還有花壇,花壇裡面有很多草,這些草都挺直着身子。精神十分飽滿。 

  教學樓的正前方是操場,操場西邊有很多樹。其中有一棵是松樹,它的葉子像一把大扇子,下面有很多樹枝,每個樹枝都有幾片葉子,像個小樹,樹枝下面有螞蟻、螳螂等動物在裡面玩耍。 

操場的西南角有沙塘,沙子在陽光下金光閃閃,像一堆金子,沙塘里有很多體育運動器材。 

操場西邊是籃球架,一到體育課,老師同學都在籃球架下大籃球。操場正中間是旗杆,高高的旗杆上掛着五星紅旗,五星紅旗迎着風在空中飄來飄去。 

小朋友們,你說我們的學校美不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