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 

  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在一片朗朗的讀書聲中。聽着聲音走過來,便看見了一所高大的教學樓。這便是我們的學校。 

  我們的學校四季如畫,如同四個性格不同的姑娘,一個溫柔,一個火辣,一個可愛,一個冷漠。 

  春天,那溫柔的姑娘慢慢走來。學校的樹木發了芽,一片片嫩綠的顏色。花朵們也不甘示弱,開放出一朵朵迷人的花瓣,聞到一股股醉人的花香。我們在學校那棵最大的樹下,綻放出一個個歡快的笑容。 

  夏天,火辣的少女帶着那熾熱的太陽走進了我們的學校,我們一個個滿頭大汗,還是在那棵最大的樹下歡快的嬉戲。那少女偶爾也會掀起一股風,來給我們一個個滿頭大汗的孩子也舒服一下。 

  秋天,那個可愛的孩子走在了我們的面前。一陣風吹過,那金色的樹葉簌簌的落下來,形成了一個金黃色的地毯。雖然漂亮,可是值日生一個個愁眉苦臉,因為他們知道有活幹了。 

  冬天,那個冷漠的大姐姐來了,一陣寒風侵入了我們的身體,同學們一個個都縮頭縮腦的在那凜冽的寒風中跑來跑去。終於有一天,那冷漠的姐姐給我們了一堆堆的雪花,我們雖然玩的滿身都是,可心裡樂開了花。 

  我感謝校園,是校園這個家使我們我們從一張張白紙,變成了一本本書籍。從不懂事的孩子,變成了一名名知識豐厚的好孩子。如果老師如同蠟燭,燃燒了自己點亮了別人。那麼校園就如同火柴,點燃了蠟燭,給予了我們那寬廣明闊的學習環境。 

  我愛我的學校!我為我自己在一所這樣的學校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