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在藁城市張家莊鎮北小屯村的西南角。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前面是花壇,花壇里有許多紅色的月季花。那是我們校園裡最美的地方,我可喜歡那了。

  春風輕輕地吹拂大地,月季花偷偷的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鑽了出來,早晨當你走進花壇就會發現花朵的臉上,掛着晶瑩的露珠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如果你留心觀察就會發現每朵小花都會把腰挺得直直的,水靈靈地站在那,十分地招人喜愛!一陣微風吹過,花朵都跳起了舞蹈。向你點頭:“歡迎,歡迎!”如果下了一場暴風雨,花朵都站不穩了,一個個東倒西歪。不過你別擔心,雨過天晴,花朵又會站起來,不僅個長的高,而且格外的精神,那顏色逼你的眼。碧綠的草坪,鮮紅的月季花,潔白的雲朵,湛藍的天空,構成一幅絕妙的的畫。

  這還只是校園的一角,美的地方還多着呢,歡迎你們隨時來我們的學校參觀。

  北小屯四年級:馮景琳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