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不算寬敞,但它在我心中是最最美的一個校園。

  走進校園,中廳就出現在眼前,那裡布滿了全校師生努力而留下的汗水和揮灑的成績。讓眼睛“穿”過中廳,就可以看到讓全國人民都輝煌的光榮——升旗台。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樹立在灰色鐵杆上,很威武。

  再是那挺立的教學樓。雖然僅僅只有一棟,但是它很大,裡面隱隱約約傳出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教學樓已經很舊了,淡淡的天藍色有些已褪化了,顯得更淡了,但這一點兒也不妨礙我喜愛着高大的教學樓,況且我已經在這裡面學習了整整4年。

  還有感恩園,它在學校角落。清澈見底的水源里有幾座假山,一塊石碑上雕刻着如同太陽一樣紅的大字——感恩園。水裡漂浮着枯葉。枯葉從哪兒來的呢?當然是由葉子搭成的涼棚而落下的。

  生物園與感恩園一樣在學校的角落,裡面有一個“8”字形的水池,靜得像一面鏡子,不時會有魚兒在搗蛋,擴散出一道道水紋。陽光照耀在“鏡子”上、葉子上;照耀在花朵上、樹木上,彷彿它們也變成了金黃色。鳥兒從天空中劃過,“唧唧喳喳”地叫着,奏成了大自然的樂曲。這一處處景色構成了一幅優美的畫卷。

  我愛校園,愛着這裡的一景一物,永遠……

  四年級:劉顥文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