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創業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創業學校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創業學校五(4)班的一位學生,名叫江志遠。今天我來介紹我的母校,霞坑創業。

我們學校位於廣東省東莞市霞坑鎮的至高區,是東莞市一級學校之一,共在學校有兩千餘人。走進寬敞的校園,綠油油的大樹和一排排草坪,地上乾乾淨淨、寬敞明亮。讓人的眼睛十分輕輕鬆鬆;草坪上還印着很多標語“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是園丁們幸苦栽培、清掃的成果。

眼前一亮,哇!有小學部、中學部以及教師宿舍分佈在各個地方,就像幾個巨人屹立在東方。最右邊擺着廣告欄以及圖畫展。最引人矚目的還是會議室還有獲得小學畢業證的獲獎名單欄。會議室裡面有着一個個榮譽獎章以及許多獎牌和獎盃。凝結着許多老師和學生用幸勤和汗水獲得的累累碩果,是我們全校的驕傲於精華之所在。每當早讀時,可以聽到大家在一起齊聲的讀書。

正對面,是寬闊平坦的操場。操場上有八架投籃台,一架架如果新購進的一批。課餘時間,同學們爭相的衝到操場上拿着籃球拼力搏殺,那更是高年級大顯身手的好地方。那寬闊的籃球架不停地有着籃球進球,弄得滿頭大汗仍不放棄。那種精神真令人敬佩。

上到小學部二樓,左邊筆直的看過去有一個小小的教師宿舍。那裡也聚集着許多的教師以及他們的嬌子。還有三樓有個圖書館,許多小學生在那裡欣賞風景。四樓五樓的後面有着一座大山,樹木和野花里掩藏着許多森林的主人,外形就像一個猴子,真有趣。如果有誰近視了,那他在這眼睛不好都不行。

學校還有一個荔枝園和植物園,種滿了丁香樹,榛子樹,柳樹......還有各種花草。這裡的設備齊全有電視、音響、攝相頭,還有飲水機……給同學們創造了一個先進、科學、舒適的學習環境。還有兩個洗碗池,一個是小學部的,一個是中學部的。吃早餐時,我們是去中學部的洗碗池,學校的早餐可好吃了。大家每天都積極的來吃早餐,非常受人喜愛。洗碗時,我會去小學部的洗碗池洗碗。那裡簡潔、衛生。

怎麼樣? 我們的校園是不是很美啊!我愛我的母校,她為我童年的夢想增添了五彩斑斕的色彩,為我實現夢想鋪平了道路。 我為我的母校——創業學校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創業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創業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