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點燃激情,傳遞夢想。8月8晚8時,百年奧運終於準時開幕了。 

  隨着五顏六色的焰火競相開放,像29個腳印向現場走來,表示第29屆奧運會即將開幕。這時,燈光一下子暗了下來。 一副美而長的畫卷在黑暗中慢慢展開,照亮整個現場,然後幾個運動員熟練地在畫卷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形成了一副美麗的山水畫卷,在舞台上出現了我國上下五千年的歷史文化源遠流長,有造紙、印刷 、指南針,隨後又出現了“ 和”字,表示以和為貴。和諧。和美。 緊接着又出現了一個地球,地球上有許多人,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我們應該愛護它。 

  然後,運動員開始入場,首先是希臘代表團。 接着每一個 代表團紛紛入場,他們形態不一,膚色不同,語言不同。當我看到中國代表團時,熱血沸騰,特別激動。 

  我希望中國健兒多得金牌。 

  中國加油!北京加油!奧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了 暫無評論